“聚·和”基层行党建服务联盟成立签约仪式在常熟日报举行

10月28日,“聚·和”基层行党建服务联盟成立签约仪式在本报举行,13个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代表签订成立联盟协议书。这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合格党员”的生动实践,也为全市市级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聚·和”基层行党建服务联盟是由自愿参加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活动的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组建的一个开放式平台。“聚·和”寓意市级机关党组织凝心聚力为基层服务,营造文明祥和的社会环境。今后,党建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将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本单位业务和人员状况,精心设计政策咨询、检验检测、医疗服务、新闻报道等有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服务项目,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使党建活动成为党员干部成才的一个途径。

目前,市级机关党工委已将“聚·和”基层行党建服务联盟活动确认为市级机关的一个志愿服务项目,机关干部参与联盟服务将作为个人参与志愿服务进行记录。

[责任编辑:]

标签: 治党 人民日报 从严 评论员 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