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基层解民忧 公积金中心党员相约星期二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去年6月至今,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常熟分中心党支部确定每周二为“效能监督日”和“信访接待日”,每周一名党员走进服务大厅“零距离”服务办事职工,既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又提升了服务效能,为办事市民解决了难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公积金中心规定每周二值班的党员首先要与窗口工作人员一起参加晨会,接着对服务大厅进行巡检,重点对环境卫生、窗口工作人员仪容仪表及服务态度等进行全方位检查,还要现场陪同办事职工办理一笔业务,全程观看服务过程并做好记录评价,发现服务亮点,倾听职工需求。在这一过程中,窗口一线搭起了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平台。据公积金中心综合科科员吴燕介绍,项目自启动至今已按计划开展27次,党员们纷纷下沉到基层,成了协助职工办事的“陪跑员”、聚焦痛点难点的“体验员”、意见建议的“征集员”,为公积金中心继续提升服务效能、营造和谐服务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