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湖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前,尚湖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对前阶段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尚湖镇“两学一做”工作自今年4月底启动以来,全镇上下围绕学习党章、尊崇党章主题,先后组织动员会讲党课、七一纪念大会上党课、专题讨论谈党章等,通过搭建“文化课堂、空中课堂、红色课堂、实践课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各项学习任务得到序时推进,主要呈现五个特点:启动迅速、覆盖全面;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形式新颖、督查严格;学以致用、落地见效;紧扣中心、结合实际。

会上,尚湖镇党委领导对下阶段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立学以致用的正确思路。二要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夯实以学带做的理论基础,通过学和做,激活共产党员的初心,努力做到“四讲四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在抓住日常、严在经常上下功夫,在强化特色、细化任务上下功夫,在查找问题、以改促做上下功夫,确保以学促改的实际效果。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履行党委管党的主题责任。

当天,入选“中国好人榜”、市国税局第二税务分局的江苏省劳模张正明和现代农业的带头人——虞山镇中泾村党委书记范益民还应邀前往尚湖镇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责任编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