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税局领导来常走访慰问国税干部

日前,省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柏柯一行来到常熟市国税局走访慰问基层单位,为全市国税系统干部送上组织的关怀,带来暖暖的新春祝福。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勤第会见周柏柯一行,并进行深入交流。

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祥陪同周柏柯到办税服务厅看望窗口干部,并与干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期间,在国税一分局召开了干部代表座谈会,国税一分局负责人汇报了一年来在“营改增”全扩围、“金三”上线、特服号建设、实名制办税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中的做法及成效。周柏柯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常熟国税全体干部职工在波澜壮阔的2016年,团结拼搏、勇于担当,面对“营改增”全扩围、“金三”上线及“双试双测”等多项重点任务工作压力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充分肯定,希望常熟市国税局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各级中层干部能够继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能够继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争创党建示范点项目上更有作为。(钱泳希)

省国税局副局长周柏柯(左一)在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窗口与国税干部亲切交谈。(孙益新摄)

[责任编辑:]

标签: 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