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四分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国税四分局紧贴工作实际,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形式,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入眼、入脑、入心、入行。

开展集中学习,让两学一做“入眼”。以分局党支部为单位,集中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七一”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资料,制定学习教育安排表,要求党员干部研读讲话精神,记录学习笔记,掌握基本内容,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

上好专题党课,让两学一做“入脑”。支部书记姚信宇上专题党课,解读“两学一做”精神,围绕开展“两学”要做“四种人”、履行“一做”倡导“三实人”进行深入浅出、精辟独到的讲解,通过专题党课的形式,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教育中来。

组织交流讨论,让两学一做“入心”。党小组分组讨论对“两学一做”活动的认识和理解,通过交流讨论,全面准确把握“两学一做”活动精神的内涵,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抓好贯彻落实,让两学一做“入行”。认真落实营改增、金税三期上线等重点工作任务和要求,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等活动,将开展“两学一做”与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两学一做”的精神和要求上来。

[责任编辑:]

标签: 习近平 党课 学习 党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