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强化“四种意识”

日前,市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永达出席会议。

会上,徐永达作了《强化“四种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为题的交流发言。他说,新时期对党员干部有新的要求,新时期对“四种意识”也有新的理解。作为地方政协的党员领导干部,只有深刻领会“四种意识”的真正内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才能在新形势下更好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才能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市政协党组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市政协党组及政协机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徐永达指出,要按照市委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政协党组及政协机关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召开的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民主协商能力和委员履职能力“两个能力”建设,更好服务大局。要积极推进当前工作,抓紧启动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主动配合换届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杨崇华、吴国华、殷丽萍、王永明、江振球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