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举行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9月22日,市委组织部举行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传达贯彻省委书记李强调研省委组织部讲话和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了解基层党组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具体做法和创新举措,深入分析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学习任务和目标。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全市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探索出不少有创新、有特色、有实效的学习方式。“讲党课”形式不断拓展,充分运用新媒体,用“微交流、微互动”的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知识测试、卡片课堂等形式,促使广大党员有效开展学习教育。座谈会要求全市各单位进一步提升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全体党员要通过“两学一做”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加大学习教育的推进力度,深化学习内容,提升学习效果和实践水平;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抓住支部这个重点,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切实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文明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