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秦卫星出席会议。

此次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学习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基本内容,掌握与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宗旨观念、涵养道德品格等相关的基本要求,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指导人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目标和努力方向,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确保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人大机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秦卫星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的始终,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果。要突出“学”“做”统一,把学的基础打得更牢,通过回顾党的历史,牢记党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完成“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要突出从严从实,发扬认真精神,贯彻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以严促深入,以严求实效,通过学习教育真正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桑五官、钱向宏、闻永昌,党组成员潘建华,副调研员潘云来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标签: